台中市29日凌晨,一名陳姓民眾因為不滿餐廳菜色,酒後情緒激動在現場咆哮,引起雙方衝突,警方出動快打到場勸離,但陳男沒有戴口罩,警方勸導他將口罩戴上,他竟然嗆警方「罰3千而已!」,而且不配合回派出所,遭到多名警察強制壓制管束。

疑似不滿餐廳菜色 男酒後咆哮槓上店家

疑似民眾不滿餐廳菜色,與店家發生口角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29日凌晨4點多,干城路上的一間餐廳,附近民眾說半夜被吵得不得安寧,經警方調查,疑似民眾不滿餐廳菜色,在現場咆哮,並和店家發生口角糾紛叫囂,警方出動快打到場。

不過,員警都已經到場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沒戴口罩還不願意配合,員警要他戴上口罩,他竟對員警嗆聲「不就三千塊而已」,堅持不配合戴上口罩,於是員警決定,先把人帶回警局,沒想到,喝得醉醺醺的陳男又從警車跑出來,繼續嗆聲!最後,五、六個員警上前將他壓制管束。

員警上前將陳男壓制。圖/台視新聞

黎明派出所副所長黃彥融表示,本案將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來移請偵辦,另外,針對行為人未戴口罩部分,將移請相關主管單位進行裁罰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