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擦護欄。圖/讀者提供
騎士擦護欄。圖/讀者提供

昨(25)日中午,1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新店的汽機車外環道,卻突然往右倒,整個人磨擦到側邊護欄,驚險畫面全被錄下,遭網友笑稱是「人肉煞車皮」!另外在台北市的永福橋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有外送員騎機車,遭到2旁的機車包夾,差點撞在一塊,外送員不滿,騎上前理論,雙方併排騎車一路對罵,還好沒釀成更大衝突。

騎士擦撞側邊護欄拖行 網友驚:人肉煞車皮?

昨中午,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新店祥和路的汽機車外環道時,只見他加速往前衝,卻突然重心不穩往右倒,整個人磨擦側邊護欄。驚險畫面全被錄下,並被上傳網路,網友直說「是人與護欄的連結」!也有網友很擔心騎士右邊的皮膚,更有網友笑稱這根本是「人肉煞車皮」。幸好最後沒有發生嚴重意外,警方也呼籲民眾,不論是汽機車,都要放慢速度,才能平安返家。

3騎士橋上並排險撞 外送員遭擠急煞車怒罵

另外日前傍晚5點多,有名外送員騎上永福橋,要往新北市永和方向行駛,但右側的女騎士從外側車道往左切,外送員直接被2輛機車包夾,3名騎士護不相讓,左邊的男騎士還一度被擠出雙黃線。

眼看就要撞在一起,外送員緊急煞車,但他似乎嚥不下這口氣,催油門上前理論,還不斷比手畫腳,雙方一路對罵。中正二交通分隊長賴勤旻表示,該3部機車由同向兩車道,匯入一車道上橋處行駛,造成短暫之並行,並無刻意阻擋後方車輛通行,或相互競速惡意逼車等行為。同時警方也強調,橋梁設計沒有瑕疵,但寬度確實比較窄,而且是汽機車共用,幸好雙方沒有爆發衝突。

3車擠一團。圖/讀者提供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