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女子酒後騎車遭攔,哭求員警「不要罰我」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一名女子酒後騎車遭攔,哭求員警「不要罰我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一名謝姓女子失戀喝醉酒,竟騎車外出吹風,遭到警方攔查,女子被發現酒駕後,立刻雙手合十、蹲地求饒,還拜託員警不要讓她酒駕。

女子騎車左搖右晃,員警上前攔查。圖/台視新聞

整起事發過程為,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女子騎車不斷左搖右晃,立刻上前攔查,一開始女子還表示自己沒有喝酒,但酒測器一吹立刻亮起紅燈,沒想到女子立刻蹲地求饒,崩潰地對著員警雙手合十、狂喊「拜託」。

員警見狀趕緊制止,並拿出礦泉水讓她漱口、並在騎樓休息,沒想到女子又再度蹲地求情,直喊「不要讓我酒駕」。

女子蹲地向員警求情。圖/台視新聞

根據了解,酒駕的謝姓女子今年30歲 酒醒後向警方坦承,因為失戀在家中喝了威士忌,又騎車出門吹風,碰上巡邏員警攔查。因為酒測值明顯超標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偵辦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台中/陳柏璋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