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隨陳男回犯案現場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隨陳男回犯案現場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市1名陳姓男子及1名沈姓男子平時住在同1棟的出租套房,過往住樓上的陳男監視器及網路線經常斷線,懷疑是沈男所為,曾多次發生口角。今(23)日清晨,2人在家樓下再度相遇,一言不合後大打出手,陳男盛怒之下,撿起地上的鐵槌,往對方頭上敲,導致沈姓男子傷重倒地,送醫不治,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,釐清案情。

網路線常斷線埋殺機 兇嫌喊冤先遭攻擊

屏東市自由路上一棟出租套房,陳男與沈男是上下層的鄰居,過去2人經常起爭執。今清晨5點多,不對盤的2人在家樓下狹路相逢,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。

過程中,陳男疑似就地拿起把鐵鎚,往對方頭上敲,導致沈男受傷倒地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陳男被捕後不肯認錯,更直說「他先攻擊我的」。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壽松指出,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,會依據現場的目擊者及蒐證,釐清案情,並將陳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。

據了解,這棟民宅一樓是餐廳,二、三、四樓則是出租套房,附近鄰居表示,這棟樓裡住了很多人,住戶型態相當複雜。

屏東/蘇世偉、田宇涵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