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爭奪台北市信義區房產,竟策劃謀殺!知名財經女網紅的媽媽為了幫女兒還債,不斷設局謀害小姑,想要奪取房產,即使兩度行凶失敗,還不死心,今年9月再跑到小姑住處埋伏,要把人推下樓,甚至拿鐵鎚攻擊小姑頭部,鄰居發現後報警,案情才曝光,台北地檢署今(28)天依殺人未遂罪,起訴這個驚世大嫂母女檔,法院也裁定聲押獲准。

驚世大嫂!教唆小弟開車撞人 又推人下樓

豪宅樓梯間,兩名女子摔落痛苦倒地,其中一名女子是大嫂,為了爭家產,聯手女兒要謀殺小姑!知情人士透露,霸占人家的財產、覬覦人家的財產,從八樓把被害人踢到七樓去,全程她們都知道。

2女爭執倒地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嫂為了要幫身為財經網紅的女兒還債,看上年約70歲的小姑的房產,去年11月策劃整起謀殺案,先偷了小姑的證件假冒身分,領養自己的女兒,還夥同三名男子強押小姑逼簽房屋讓渡契約,小姑當時怕到了,雖然申請保護令,但還沒察覺後面還有更可怕的陰謀。

大嫂為爭家產,買兇逼小姑。圖/台視新聞

知情人士指出,犯案用鐵鎚還包著沙布,當時凶手跑到12樓,被害人現在好一點了。

母女檔遭殺人未遂罪起訴 兩同夥聲押獲准

驚世大嫂一不作二不休,得知小姑平常買菜路線,8月指使小弟開車撞人,計畫失敗後,9月還想強押小姑進空屋,營造摔死假象,路人眼見不對勁,機警報案,月底這一夥人又埋伏被害人家門口,大嫂的財經網紅女兒幫忙把風,其他人拿鐵鎚攻擊,聲音驚動鄰居報警,這才死裡逃生。

大嫂為爭家產,3度謀殺小姑。圖/台視新聞

信義分局偵查隊隊長高玉松指出,整個案情嫌犯就是要讓它朝向過失致死,因此嫌犯都有研究了一些法律相關的懲罰。

檢察官認為4名嫌犯涉犯殺人未遂罪起訴,法院裁定聲押獲准。大嫂為了幫女兒還債,竟花百萬買凶,手段拙劣卻殘忍,令人髮指。

台北/馬聖傑、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