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卡神」楊蕙如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「卡神」楊蕙如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「卡神」楊蕙如最近在臉書上表態不打高端,強調在三期數據出來前堅決不打,卻遭到部分國產疫苗支持者出征。對此,楊蕙如不滿回嗆,「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」。

楊蕙如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尊重選擇打高端的人,那是你們的自由,所以我也不會跑去打高端的人的臉書去罵說為什麼你要打高端,不會傳訊息給要打高端的人罵說你為啥打高端。同理,也請支持高端的人不要再來留言或是訊息騷擾我了,我現在就是不想打高端。」

楊蕙如認為,要推廣高端,應該要求要求第二類官員支持高端打高端,可以在自己臉書盡量講高端的好話,而不是去騷擾她,要她支持高端。

楊蕙如強調,她願意第三劑以後打聯亞或高端,前提是拿到歐美先進國家的國際認證和三期數據,這個立場幾個月來從來沒有變過,「但如果再有一些神經病高端支持者來騷擾我,要我『現在馬上』要發表支持高端的言論的話,我會把高端從我的第三劑可能清單中移除。」

楊蕙如重申,請用科學數據和國際認證來說服別人支持國產疫苗,而不是情緒勒索甚至強迫,請尊重別人的言論自由和選擇自由,「身體是我的,生命是我的,我又沒收錢護航或攻擊任何疫苗,我又沒收任何政黨或個人或公司的案子來評論疫苗,請尊重我的疫苗選擇權,不要再來騷擾我。」

楊蕙如文末更怒嗆,「老娘吃軟不吃硬,本來已經答應支持高端但是好好溝通的朋友不再評論了,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!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