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大聯盟白襪跟洋基13日上演另類「基襪大戰」!1989年好萊塢電影《夢幻成真》(Field OF Dreams)的男主角凱文科斯納(Kevin Costner),跟兩隊球員從玉米田進到場內,重現當年片中的經典畫面,也讓這場比賽充滿戲劇性。

白襪、洋基重現「玉米田球場」!球員出場氣勢磅礡

大聯盟重現知名影星凱文科斯納1989年主演的電影《夢幻成真》場景,在愛荷華州戴爾斯維的玉米田中興建棒球場,進行洋基與白襪之戰。兩隊球員穿上電影中1910年代的復古球衣,從玉米田裡走出來,凱文科斯納也在賽前現身,並在致詞時說出電影的經典台詞:「這就是天堂嗎?我可以說,這就是天堂。」

凱文科斯納在片中飾演一名愛荷華州農夫,也是棒球迷,耳中不斷聽到奇妙的話語,最後他在自己的玉米田蓋了一座棒球場,當年白襪明星球員就出現了,還跟男主角一起打球。

玉米田比賽「夢幻成真」!白襪再見轟寫神劇本

這是史上第一場在愛荷華州舉辦的大聯盟例行賽,比賽的過程也如同電影一樣戲劇化。白襪當家一壘手阿布瑞尤(Jose Abreu)1局下半的陽春砲,就直接轟進了玉米田,打完前8局,白襪以7比4領先。

但是洋基不放棄,9局上半先是靠著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兩分砲追成1分差,接著怪力巨砲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再補上一發逆轉兩分砲,洋基以8比7反超比數。

不過比賽還沒結束,9局下半,白襪安德森(Tim Anderson)轟出再見2分砲,終場白襪以9比8險勝洋基,也為這場「夢幻之戰」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國際組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