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戴上手套,準備夾娃娃。圖/台視新聞
顧客戴上手套,準備夾娃娃。圖/台視新聞

受到疫情影響,全台夾娃娃機店撐過2個多月零收入窘境,終於等到降級開放營業。雲林斗南有娃娃機業者,為了讓顧客減少接觸,免費提供一次性的「手扒雞衛生手套」,讓顧客戴著手套夾娃娃,畫面意外逗趣。

機台內改放防疫物品 業績比同業多3成

雲林斗南1家娃娃機店,為了讓顧客減少接觸,免費提供「手扒雞手套」,戴著手套,操控機台,民眾覺得逗趣,前所未見。彭姓娃娃機業者表示,靈感是來自於某次自己吃手扒雞時,想到這樣的手套可以做一次性使用,比較衛生,也可兼顧防疫。

在斗六也有名娃娃機業者,為了吸引民眾上門,在門口的招牌機台內,改放自動量體溫消毒機、透明面罩、口罩,不計成本,就是要客人玩得開心,業績果然嚇嚇叫,與同業相比,足足多出3成。

彰化娃娃機店617家 縣府有條件開放營業

另外在彰化光是娃娃機店就有617家,縣府有條件進行開放,業者除了得固定消毒,設定遠端監控,營業時間,也嚴格規定,早上8點到晚上10點,避免深夜時段,民眾疏忽防疫,出現破口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