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隨處可見的夾娃娃機,日本節目主持人帶家人到台灣也想試試,但因為失敗,小朋友哭了,差點爆發家庭危機。於是節目組一行人,就到台灣挑戰娃娃機,結果實測夾200次,只成功4次,主持人直呼是台灣夜市的黑暗面。影片一出,有網友直呼丟臉到國外,但也有人說台灣有台灣的玩法。

台灣娃娃機難夾? 日綜:差點爆發家庭危機

有日本節目到台灣出外景,挑戰夜市夾娃娃,一行人到台北士林夜市,嘗試各種機台,但爪子夾到物品,馬上往後一甩掉落,讓日本節目主持人目瞪口呆,總共夾了200次,只成功4次,事後詢問才得知有保夾。

主持人說年初和家人來旅遊,因為一直夾不到,孩子們難過得哭了,差點爆發家庭危機,直言這是台灣夜市的黑暗面。台灣網友看了直呼,丟臉丟到國外,但也有人緩頰說,台灣有台灣的玩法。有民眾說,家人都有夾到娃娃,有人則認同,夜市的娃娃機台比較難抓,抓力沒有那麼強。

台灣娃娃機難夾? 達人教撇步「別夾正中間」

《台視新聞》記者實地到位在士林夜市的娃娃機店嘗試,花了100元都沒有成功,似乎要夾到商品有一定難度。不過到另一家娃娃機店,記者用10元一口氣夾到2包餅乾。

記者用10元夾到2包餅乾。圖/台視新聞

要夾到商品究竟有什麼撇步?夾娃娃達人蘇先生分享,有撥、翻、吸、甩打之類的方法,用瞄準物品的前面、後面、旁邊、後面的商品把它擠出來,但他也坦言,有些機台基本上完全沒爪力不太好。

近年台灣颳起夾娃娃旋風,達人提醒,每次玩最好先設停損點,也不要得失心太重,失去娛樂本意。

台北/楊祥瑜、余苓瑀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