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分享與拳擊好手黃筱雯的練拳影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(DoctorKoWJ)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分享與拳擊好手黃筱雯的練拳影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(DoctorKoWJ)

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,台灣選手捷報頻傳,讓國內政壇掀起一波道賀風潮,不過也有人不小心凸槌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臉書發文恭賀李智凱,勇奪鞍馬項目銀牌,卻疑似因為小編做好預備圖片,卻誤PO成「銅牌照」,趕緊更改。還有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「麟洋配」,最後決勝分的鷹眼挑戰「壓線球」畫面,台灣民眾黨想跟風,卻把自家黨徽放在界外,也被網友大酸「民眾黨OUT」,民眾黨趕緊刪文改圖,緊急滅火。

昔對打黃筱雯險被K 柯文哲:謝謝當年沒出拳

全國搭上奧運體育熱潮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發文,分享和剛闖入女子拳擊51公斤級4強的黃筱雯練拳的影片,柯文哲直說謝謝黃筱雯當年沒出拳,接下來就不用跟她們客氣,期待把金牌刺青刺上身!

「麟洋壓線球」圖瘋傳 民眾黨跟風挨酸「出局」

民眾黨換上羽球鷹眼挑戰的臉書封面圖。圖/翻攝自民眾黨臉書

另外民眾黨也跟風,把羽球男雙李洋、王齊麟「麟洋配」的最後決勝分、鷹眼挑戰的「壓線球」畫面放上臉書封面,但唯獨將民眾黨黨徽放在界外,被網友大酸「民眾黨Out!」隨後民眾黨緊急刪圖,撤換封面照。

蹭東奧出包 趙天麟遭嘲「李智凱奪一銀一銅」

立委趙天麟一度發成李智凱鞍馬銅牌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民眾黨臉書

引發網友議論的還有民進黨立委趙天麟,昨晚台灣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勇奪銀牌,趙天麟在臉書上發文恭賀,卻一度搞成銅牌,也被網友KUSO,原來李智凱單場賽事豪奪一銀一銅,政界跟風蹭體育,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。

台北/陳蜀強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