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遊客帶著小朋友到海生館。圖/台視新聞
不少遊客帶著小朋友到海生館。圖/台視新聞

隨著全國防疫警戒降級,屏東國立海生館將恢復現場解說、體驗活動,並開放館內餐飲服務等等,也包括旅客最期待的水中餵食秀解說。但外界詢問度極高的夜宿海生館跟戶外親水設施,現階段依舊是暫停開放,將待8月9日疫情狀況,再作決定。

恢復現場解說、體驗活動 海生館開放現場進食

日前因為疫情,屏東海生館封館近兩個月,儘管微解封後可有條件開放,但許多受歡迎的旅客互動服務都取消,導致人潮仍不如以往。如今隨著防疫警戒降級,館方也宣布,27日起,已經恢復現場解說、體驗活動,並開放館內餐飲,另外也是遊客們最為期待的欣賞重點水中餵食秀解說,也會恢復。

夜宿海生館、戶外親水設施不開放 待8/9評估

只不過,外界詢問度極高的夜宿海生館,以及戶外親水設施,現階段依舊暫停開放,就待8月9日視疫情狀況,再作決定。

屏東海生館企畫部經理毛智瑋透露,自從防疫降級後,現在平日來館的遊客數也較「微解封」時,人數大幅增加2倍左右。同時毛智瑋也提醒,現在雖然逐步開放,不過館內依舊配合政府防疫規範,也希望遊客可以遵守。

屏東/蘇世偉、謝鎧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