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達港觀光魚市,在微解封後第一個週末,湧入不少遊客。圖/台視新聞
興達港觀光魚市,在微解封後第一個週末,湧入不少遊客。圖/台視新聞

在高雄之前因為人潮過多,被下令停業2天的興達港觀光魚市,在微解封後第一個週末,湧入不少遊客。不過這次市場內限制人數不能超過350人,每個攤販前面也有放置三角錐和貼標線,避免遊客過於擁擠。

興達港微解封管控人流 入場遊客限制350人

興達港來到微解封後,第一個週末,下午起人潮逐漸變多。為了避免過於擁擠,入場遊客不能超過350人,現場設置單一入口、2個出口,入場前也要實施實聯制、量體溫,民眾買完儘速離開,就像得來速。

蚵仔寮漁市遊客回溫 場內限制容流人數150人

在蚵仔寮漁市同樣湧入人潮,但場內限制只能150人,現場也有管制人員不斷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,因此雖然遊客回溫,但對比過去,還是少了一大半。

管制人員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。圖/台視新聞

東琉線碼頭遊客未明顯增加 95%都是當地居民

另外,今(17)日早上的東琉線碼頭登船處,有民眾提著行李擠成一團,但航運經理冀慶生表示,根據票種來看,95%都是當地居民。

因為小琉球大多數風景區和海域沒有開放,出外放風的旅客算是少數,加上部分鄉親符合疫苗接種資格,因此許多人會在這2天返鄉接種疫苗。

許多小琉球的鄉親準備返鄉打疫苗。圖/台視新聞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