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5日上午7點多,一名騎士騎到一半突然恍神,直接騎上人行道,還撞上郵筒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,不過郵筒「歪腰」的可愛模樣,吸引不少路過民眾拍照打卡,網路上也引發討論,網友開玩笑留言,一定是隔太久沒見面,一看到太熱情才撞歪。

郵筒遭撞「未保持安全距離」 民眾:熱到軟腳

號誌變換綠燈,駕駛陸續往前行,不過穿綠衣的騎士越騎越偏,突然直衝上人行道,還撞上郵筒。

2個郵筒歪了腰,依偎在一起,紅色郵筒緊靠綠色郵筒,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到網路,立刻引來大家kuso留言,「熱到軟腳」、「沒保持好距離,這要被開罰了」,還有人把郵筒比喻成情侶說「像極了愛情」、「大概是隔太久沒見面,一見面太興奮來個擁抱」。

騎士恍神撞歪郵筒 中華郵政:將提民事賠償

這起單純車禍意外引發網友關注,事故地點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上,騎士疑似恍神,龍頭不小心偏了一下,撞歪郵筒,中華郵政表示,將會對肇事駕駛提起民事賠償,歪腰郵筒也已經恢復原狀。

台北/邱于庭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