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某處地下停車場,嚴重淹水。圖/台視新聞
嘉義某處地下停車場,嚴重淹水。圖/台視新聞

中央氣象局今(15)日,針對10個縣市發布豪雨特報,其中水利署也特別對嘉義縣、台南市,發佈一級淹水警戒,嘉義交流道、大林鎮慈濟醫院旁都一度有嚴重積水;另外也有駕駛在柳營山區,整輛車泡 泥黃色積水中,當場引擎熄火拋錨,只能在山區等待救援。所幸2個地區目前積水已經消退,沒有人受困受傷。

嘉義交流道、大林慈濟醫院 一度嚴重積水

因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容易發生短延時強降雨,中央氣象局針對10縣市,發布豪雨特報,水利署更針對台南市、嘉義縣發佈一級淹水警戒嘉義市區。

大林鎮慈濟醫院旁榮林陸橋下方和北港路嘉義交流道旁,都出現嚴重積水,警車更在一旁待命,就怕這雨 再繼續下下去,車流量又大,隨時可能發生事故。

柳營山區黃泥水滾滾 車輛當場熄火拋錨

今下午柳營山區也下起豪雨,雨勢又猛又急,廂型車輪胎都泡在水裡,車子當場引擎熄火拋錨。拖車業者連忙趕到山區即刻救援,並且不停驚呼,因為自己也很少看到水淹的這麼嚴重。所幸嘉義、台南2地晚間降雨都已經趨緩,沒有傳出災損和人員受傷。

拖車業者到柳營山區,看到一片淹水。圖/讀者提供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