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到7/26,由於墾丁還沒開放水上活動,沙灘也暫時關閉,儘管已經微解封,遊客還是稀稀落落,水上業者也感嘆,日子實在快過不下去。另外在貓鼻頭風景區,大部分店家都拉下鐵門,沒有營業,有開店的店家,大多都是先過來整理店面,整條商店街沒有遊客,看起來冷冷清清。

墾丁沙灘空蕩蕩 遊客稀稀落落

屏東墾丁海域,沙灘上空蕩蕩一片,只有幾位零星遊客,站在遠處欣賞海景,儘管已經微解封,但水上活動仍然禁止,遊客稀稀落落。沙灘封閉,禁止遊客進入,水上活動業者無法做生意,有苦難言,直呼:「該跑路的跑路,做工的去做工了,兩個月沒賺了,像我們這一般人,三天沒賺就很難過了。」


遊客只能站在遠處欣賞海景。圖/台視新聞


貓鼻頭風景區不見遊客 店家拉下鐵門整修

另外在貓鼻頭風景區,大部分店家也都拉下鐵門沒有營業,只有少數店家開門做生意,或許是平日關係,整條商店街看不見遊客蹤影。就怕疫情升溫,墾管處再三呼籲,民眾盡量避免跨區移動,儘管微解封,仍不可大意,持續堅守防疫,直到最後一刻。


貓鼻頭風景區店家幾乎都沒營業。圖/台視新聞


屏東/蘇世偉、陳怡瑄、 柯承浩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