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犬颱風狂掃屏東,有民眾在墾丁大街目擊,居然有民宅4樓加蓋的鐵皮屋頂整片被吹翻,相當驚悚,大街上不少招牌和攤車被吹翻,連瓦斯桶都滾到路中間,滿目瘡痍,還有當地居民剛好要出殯,遇到颱風攪局,靈堂被吹走,儀式全打亂;另外在滿州鄉200縣道,電線杆倒一整排,堵住加油站出入口,業者決定暫停營業一天。

宛如災難片!鐵皮屋升空 目擊者直呼:阿彌陀佛

強風狂吹,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頂搖搖欲墜,下一秒鐵皮瞬間升空解體,整片往下砸,宛如災難片,讓目擊民眾嚇得連喊5次「阿彌陀佛」,驚險景象發生在墾丁大街,民宅鐵皮被強風吹翻,屋主相當無奈,忙著善後。

鐵皮屋被強風吹走。圖/台視新聞

墾丁大街招牌掉落、鐵架砸落 攤車被吹翻

整條墾丁大街凌亂不堪,有超商招牌快掉落,當地民眾指出,一些攤販的東西該壞的都壞掉了,基本上損失十幾萬。

超商招牌快掉落。圖/台視新聞

監視器也拍下招牌掉落瞬間,鐵架砸落,攤車整個被吹翻,還有瓦斯桶滾到馬路中間,整條街滿目瘡痍,連採訪車都被砸毀,駕駛下車抓住掉落的招牌,想穩住腳步,沒想到強風一吹,招牌整面翻轉,駕駛站不穩,翻滾一圈跌坐路面;當地有居民要出殯,遇到颱風攪局,靈堂飛走、儀式被打亂。

滿州電線杆倒一整排 加油站出入口處被堵住

滿州測到17級陣風,連接恆春的200縣道,電線杆倒一整排,車子幾乎無法通行,加油站出入口處被阻塞,停業一天。颱風也造成屏東超過2萬用戶停電,恆春基督教醫院鐵架宛如凶器,插進藍色轎車,病房內一片狼藉;鹽琉線船班停駛,侯船區的帳篷即便有做防颱,還是整面被吹破,小犬狂風席捲屏東,颱風假還是待在家裡別出門,比較安全。

滿州一整排電線杆被吹倒,加油站因出入口被堵住停業一天。圖/台視新聞
恆春基督教醫院病房凌亂。圖/台視新聞
鹽琉線侯船區帳篷被吹破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/陳怡瑄、盧柏璁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