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來自西門町的年輕人為了替萬華加油打氣,創作了一首歌曲<We pray>。圖/翻攝自城市記號 CITYMARX 創作YouTube
一群來自西門町的年輕人為了替萬華加油打氣,創作了一首歌曲。圖/翻攝自城市記號 CITYMARX 創作YouTube

台灣疫情緊張之際,台北市萬華一度被標籤化,一群來自西門町的年輕人為了替萬華加油打氣,創作了一首歌曲<We pray>,記錄醫護和警消人員一路一來的辛勞,也為台灣祈禱,希望疫情早日明朗。

將感謝寫進詞曲間 希望減少仇恨與謾罵

自疫情在台灣擴散以來,萬華一度被貼上標籤,來自西門町的熱血的年輕人用歌曲寫下感性文字,希望可以替萬華加油。

MV畫面也全都第一線醫護和警消辛苦的身影,就是要替萬華加油打氣。歌曲創作總監吉米更感性表示,「不想埋怨,只想感謝」希望能給予前線工作人員鼓舞的力量,用愛、鼓勵和感謝來取代仇恨謾罵,也為台灣的祈禱,希望疫情早日明朗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