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萬華西昌街昨(18)晚7點多驚傳械鬥,雙方人馬9人在西昌街夜市開打互毆,甚至拿出刀棍、鏈鋸攻擊,一旁還有攤販遭受波及。警方當場逮捕3名男子,隨即兵分多路再逮捕5名嫌犯,不過主嫌仍然在逃中。

雙方持刀棍鏈鋸互毆 依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送辦

西昌街夜市爆發衝突,眾人持武器對峙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北部版

從畫面上看到,西昌街夜市裡兩方人馬大陣仗,人人手上持刀、持棍棒,甚至拿出鏈鋸攻擊,現場火藥味十足。據了解,陳姓主嫌昨晚看見前女友和徐姓三兄弟談天說笑,醋勁大發的他,怒氣沖沖找來5名小弟當街開打,三兄弟也不甘示弱反擊,從互嗆演變成互毆,雙方持刀、持棍棒,甚至拿出鏈鋸攻擊,攤販衣架也通通變成他們的打架工具,嚇得攤販業者趕緊報案。

警方獲報趕抵後,協助現場受傷的徐姓三兄弟送醫,三人均無生命危險;之後警方兵分多路又逮回涉案5人,並查扣鏈鋸、木棒2支。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說明,「陳姓主嫌見王姓前女友,與徐姓男子等人聊天談笑,乃上前嗆聲,進而分持刀棍及鏈鋸互毆傷害。」

全案依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等罪嫌,將鬧事的8人移送法辦;並持續追緝仍在逃的陳姓主嫌。

全案依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等罪嫌,將鬧事的8人移送法辦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陳維淳、李承庭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