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肝施打名單不公開,柯文哲回應「已交由檢調處理」。圖/台視新聞
好心肝施打名單不公開,柯文哲回應「已交由檢調處理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疫苗之亂持續延燒,至今仍未公開完整施打名單,引起外界關注,而這份名單中據悉有不少政商名流列位其中,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今天(11日)的防疫記者會中被問及,是否有人關說希望不要公布,柯文哲回應,「沒有人來說名單的事,反正大家都知道柯文哲講也沒有用」,而柯文哲也說,這份名單已經送交檢調,就看他們要怎麼處理了。

認偷打疫苗名單中有權貴 柯文哲:看北檢要怎麼辦

北市府掌握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的名單,卻沒有公布,被外界質疑是有人關說,才使柯文哲不公布名單,不過柯文哲澄清沒這件事。柯文哲說,在這個地球上超過20億人已經打過新冠肺炎疫苗,結果在台灣,還需要三更半夜跑到診所排隊偷偷打疫苗,「你要說這裡面有很多權貴,當然不能說沒有,不過裡面掃地的歐巴桑、煮菜的阿姨、水電工等,其實人數更多」。

不諱言名單內有政商名流在其中,但指出志工和在診所工作的同仁人數更多,柯文哲表示,「現在所謂偷打疫苗的人,都在等檢察官傳訊,而名單都拿到台北地檢署,後續就看他們要怎麼辦」。

好心肝3月就拿到疫苗? 黃珊珊:不可能

另外,藝人郭子乾今早發文向外界致歉,表示自己在3月就已向「好心肝診所」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,不禁讓人質疑,難道好心肝診所三月就已拿到新冠疫苗了嗎?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,昨天就已經澄清,第一筆就是5/31給小禾馨診所,因此三月份根本不可能有這種事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