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出現八大行業不顧三級警戒停業規定,掛羊皮賣狗肉,改以「外帶方式」繼續營業!南投有按摩店業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請消費者開車到店裡載按摩小姐出場到汽車旅館交易,藉此鑽漏洞,但俗話說「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手掌心」,警方早有先見之明,埋伏跟監到汽車旅館後將兩人逮捕歸案,依違反「傳染病防治法」進行裁罰。

載小姐至汽旅交易 警跟監逮2人

遭警方跟監的按摩店看似鐵門深鎖,沒有營業,但暗夜中有小姐從店裡走了出來,坐上顧客轎車,埋伏員警立刻上前跟監,默默跟了一段距離後,發現前方轎車開進汽車旅館,移地進行交易。

按摩小姐步出按摩店,走向顧客轎車。圖/台視新聞

「外帶按摩小姐」鑽漏洞躲查緝 

不甩防疫規定的離譜行為,發生在南投,一間養生會館為了躲避查緝,出奇招,改以外帶方式經營。消費者必須開車到店裡載小姐出場,兩人到汽車旅館進行交易。不過業者自以為外帶的方式能鑽防疫漏洞,但警方早已有所掌握,一到汽車旅館立即將兩人逮捕歸案。

不甩防疫規定偷營業 按摩店挨罰恐遭停業

事後衛生局人員會同警方查緝業者,不只將依法裁罰,也報請縣府建議對違規業者實施斷水斷電並勒令停業,期望疫情嚴峻之際,不要再有任何人成為防疫的害群之馬。

衛生局人員稽查業者,依法裁罰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/曾如成、許芷瑄、李育軒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