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出軌事故中,有對國體大兄妹及父親不幸罹難。今(7)天上午家屬舉行追思會,親友一度哭到癱軟,他們養的愛犬也跟著來到會場,送主人最後一程,場面相當哀戚。

主人搭火車走了 愛犬衝進會館送最後一程

頭貼紗布,在親友攙扶下,緩緩走進追思會場,但每步都是椎心之痛,因為在這次的台鐵出軌事故中,只有自己倖存,一對就讀國體大的兒女和心愛的丈夫全都不幸罹難。

「那天剛出事的時候,就打不通他們的手機。」今(7)天上午舉辦基督教追思會,親友一度不捨哭到癱軟,就連他們的寵物都來送主人最後一程,過程中似乎曉得要和主人正式道別,一度想衝進會館,場面令人鼻酸!

國體大兄妹罹難 同學淚製回憶簿、送簽名槳

「希望我們今天來看他最後一面,可以讓他安詳離開。」國體大兄妹的師長、同學紛紛到場追思,一張張合照,看得出濃濃的情誼;哥哥的同學特地製作回憶簿,妹妹的同學則在划槳上,寫下滿滿思念。

妹妹的同學特別在划槳上寫下對她說的話語。圖/台視新聞

「今天妹妹的離去,對他們隊是個非常大的挫折,接著馬上就是全國大專運動會,他們教練也向全國大專運動會報備,希望帶著妹妹的號碼布上場接力。」國體大體育學院院長黃永旺表示,隊友將披上妹妹的號碼布上場接力。這場意外,帶走國體大兄妹及父親,獨留母親一人,恐怕生心理承受的壓力無法計量,未來社工也將介入,協助母親走出傷痛。

花蓮/鄭伊珊、林益新、許芷瑄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