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出勤,遭酒醉少年毆打致腦震盪。圖/台視新聞
雲林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出勤,遭酒醉少年毆打致腦震盪。圖/台視新聞

酒醉路倒送醫,竟然狂毆醫護人員!雲林麥寮一名男子和四名親友到KTV歡唱,疑似酒後發生衝突,打架跌倒受傷,沒想到要送去醫院時,他在救護車上竟然揮拳毆打醫護人員,同行親友不但沒勸架,還一起助陣揮拳,導致救護員的左眼、頸部挫傷及腦震盪,現在已經驗傷,決定提告。

陪同親友加入狂毆醫護 駕駛踩煞衝後座壓制

衝突意外發生在4日晚間10點多,雲林麥寮20歲的陳姓男子和親友到KTV歡唱,離開時一言不和,在門口打架,不幸跌倒受傷。

陳姓男子躺在救護車的擔架上,疑似不滿遭到約束,轉頭抓住救護員的手,作勢攻擊,救護員為了自保,打了男子一下,沒想到黑衣男子抓狂,揮拳狂毆,同行親友坐在一旁,不但沒勸架,反而跟著黑衣男子一起狂毆救護員,駕駛見狀趕緊停車,衝到後座,將兩人壓制。

雲林縣消防局勤指中心主任謝易霖表示,「(傷患)可能情緒失控,用這個手錶丟擲我們丁員的眼睛,造成我們丁姓同仁一時間要去跟他制止,接下來這個民眾失控,就兩個民眾一起攻擊我們的丁姓同仁。」

救護員遭暴打腦震盪提告 2男妨害公務送辦

警方到場後,立刻將車上的陪同親友依現行犯逮捕,陳姓男子就醫後,也被帶回警局偵訊,訊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,丁姓救護員也已經驗傷,決定提告。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