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上前勸說,酒醉男子仍不停逼近員警大吼大叫。圖/台視新聞
員警上前勸說,酒醉男子仍不停逼近員警大吼大叫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南區一名男子酒後情緒不穩,昨(26)天晚間將租屋處內物品從3樓丟到馬路上,甚至闖入隔壁人家中,攻擊剛搬來的女子,警方當場立即將其逮捕,訊後依法移送。

男子酒醉情緒失控 丟家具砸壞路邊車、攻擊鄰居女子

昨天晚間10點多傳來巨響,一名40歲許姓男子先是在台中市南區的3樓租屋處喝酒,朋友離開後疑似心情不好開始大失控,先是把家具雜物摔出窗外,其中包含大型家電除濕機。不但砸壞路邊轎車,還有一名路人遭碎玻璃割傷。

酒醉男子把家具雜物摔出窗外,其中包含大型家電除濕機。圖/台視新聞

接著許姓男子繼續跑到隔壁房攻擊剛搬來的女子,造成女子頭皮紅腫,氣得要對他提告。員警獲報趕到場時,男子情緒激動,正在街頭飆罵髒話,員警上前勸說,他仍不停逼近員警大吼大叫,理智線完全斷掉。

警員安撫其情緒之後隨即將其逮捕,詢後依公共危險、傷害、侵入住宅、毀損等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男子酒後情緒不穩,將租屋處內物品從3樓丟到馬路上。圖/台視新聞

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台中/王勝炫、林品瑄、練芳妤 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