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當街被毆,嫌犯動機是什麼?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黃姓嫌犯散發酒氣,被逮後聲稱自己喝醉了,不小心把陳沂認成先前起糾紛的「網婆」才會動手,但調閱監視器卻發現,嫌犯跟朋友早在事發前大約2個小時就來到住家附近埋伏,看到陳沂出現才下車動手。第一時間陳沂急忙反蒐證,警方不排除背後可能有人教唆,而嫌犯媽媽也很氣憤,說做錯事就該被法律制裁。

遭毆打!陳沂視角畫面曝 嫌眼神充滿恨意

陳沂遭受攻擊,急著拿手機反蒐證,沒想到穿黑衣的嫌犯還想衝過來,意圖再施暴,地點就在消防隊門口,行徑超大膽。

陳沂遭毆打視角畫面曝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兩小時,兩人早已開著黑色轎車在陳沂住家附近等待,直到目標出現立刻下車動手。

陳沂說,對方很清楚就是預謀犯案,「一台很詭異的黑色車輛就在我們家門口徘徊,他從頭到尾就是針對我本人而來。」

嫌犯辯喝醉、友人稱不知情 警疑有人教唆

黃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事後被逮竟然說自己喝醉了,誤認陳沂是和他有糾紛的女網友,所以才動手,而一旁穿灰色外套的男子,是載他過來的朋友,21歲周姓男子接受調查時聲稱完全不知情。

嫌犯辯喝醉、友人則稱不知情。圖/台視新聞

但一起埋伏兩個小時,一個說喝醉、一個裝不知道,是不是為了減輕刑責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警方也不得不懷疑可能有人教唆。而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嗆辣言論引發不少爭議,她曾與雞排妹直播互嗆將近三個小時。

一貫嗆辣作風,連日前熱議的超派事件,她也開直播評論痛斥暴力並力挺Toyz,而就剛好在案發前幾天,陳沂曾說「我看到Toyz被打的時候,我第一個念頭是什麼,第一個念頭是下一個難道是我。」沒想到一語成讖,如今自己真的當街被毆。

兒街頭毆打陳沂掀波 嫌犯母:要讓他接受制裁

而鬧出這麼大的風波,黃姓嫌犯家屬也很氣憤說,「他做錯事情,就是該接受法律制裁。」黃姓嫌犯被依傷害罪移送5萬交保,陳沂氣憤決定告到底。

※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