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到台北大巨蛋看球,喝得爛醉,不斷騷擾前排觀眾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到台北大巨蛋看球,喝得爛醉,不斷騷擾前排觀眾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大巨蛋昨(3/31)晚舉行中職例行賽,沒想到有一名男球迷喝得爛醉,不斷踢前排觀眾的椅背,甚至還出手搖晃對方的肩膀。員警到場,這名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醉到由多名警力將他抬出場,讓其他球迷看傻眼,直呼「怎麼比場內比賽還精彩」。

球迷進場看中職 喝茫鬧事騷擾前排觀眾「狂踢椅背」

球賽進行到一半,員警突然現身觀眾席,要求穿著黃色球衣的男子拿出身分證查驗,「先生,你是不是喝得有點多?你身分證件給我們一下。」

男子喝得爛醉,不斷騷擾前排觀眾。圖/台視新聞

但這名男子看起來醉醺醺,連話都說不清楚,原來他喝醉酒進場看球賽,在觀眾席鬧事亂踢椅背,員警接獲報案來處理,可不管說什麼,男子就是不給身分證,就怕他繼續鬧下去,影響比賽,警方只好來硬的,將他整個人抬起來,速速帶離球場。

警方將醉男抬走。圖/網友授權提供

警抬離鬧事男!觀眾看傻:場外比場內精彩?

事發就在台北大巨蛋,31日晚上正在進行中職例行賽,由味全龍出戰中信兄弟,這名男子喝得爛醉,在比賽過程中瘋狂騷擾觀賽民眾,踢椅背就算了,還用雙手前後拉扯,前排觀眾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,前排觀眾早已離開。

非當事民眾直呼,「就很奇怪啊,明明好好的看比賽,怎麼會這樣子,特地都花了錢一定會不開心。」三張犁派出所所長陳右霖表示,「帶返勤務處所查證身分,待其較為清醒後請其離去。」

幾杯黃湯下肚,行為失控,由警力幫忙抬出場。場內賽事緊張刺激,場外插曲同樣讓觀賽民眾印象深刻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禁止酒駕※

台北/馬聖傑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