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二度趁百貨公司打烊前,偷偷潛進店裡蹓躂,結果兩次都被同一位警衛發現,但他辯稱是在找廁所,還說自己睡著了,沒聽見打烊廣播,雖然樓管確認他沒有行竊,但還是被警方依「侵入住宅罪」移送法辦。

打烊後闖百貨櫃位閒晃2次 遭同位警衛發現

男子走進百貨,東看看西瞧瞧,但手扶梯明明都已經停止運作,還掛上「尚未營業」的告示牌,男子卻還在店裡蹓躂。原來這名黃姓男子1日晚間10點多,趁著新北市永和一間百貨打烊後,偷偷摸摸溜進店裡,潛入商品區閒逛,被警衛抓個正著。

沒想到事隔7天,他又再度潛入百貨公司,還被同一位警衛發現,警衛立即通知樓管,並向轄區警方報案。據了解,這名28歲黃姓男子家住板橋,有多項竊盜等前科,不過經確認後發現,男子兩次闖入百貨都沒有行竊,只是他屢次趁百貨公司打烊後進入,樓管依然堅持提告。

二度被抓包! 男辯:如廁到睡著

事後黃男辯解,第一次闖入確實是因為肚子不舒服,想找廁所方便,還說自己睡著了,沒聽見打烊廣播,第二次則是想找地方睡覺,沒想到都被警衛發現。

新生派出所副所長雷順良:「犯嫌辯稱是因為借廁所,誤入該百貨公司的限制的樓層,本所依侵入建築物函請偵辦。」男子二度擅闖百貨公司,最後遭警方依「侵入住宅罪法」移送法辦。

新北市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