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孩子逛百貨,卻發生男童腳指被捲入手扶梯的意外!一名媽媽這個月初,帶著2個兒子逛台北市大直的百貨,但在搭乘手扶梯時,跟在後方的小兒子,右腳突然被手扶梯捲入,當下手扶梯並沒有自動停止運轉;男童右腳大拇指、小拇指嚴重受傷,即使進行3次手術,還是無法完全恢復,未來還得進行復健。

手扶梯未停止運轉 民眾嚇壞按下停止鈕

男童逛百貨公司時腳趾頭被手扶梯硬生生捲入。圖/台視新聞
男童右腳嚴重受傷。圖/台視新聞

這個月1日,這名媽媽帶著2個兒子到台北市大直的知名百貨逛街,沒想到在搭乘手扶梯時,跟在後方的小兒子,右腳突然被捲進手扶梯縫隙裡,但當下手扶梯並沒有停止運轉,而是路過的民眾幫忙按下緊急停止按鈕才暫停,但為時已晚,男童右腳大拇指、小拇指都已經嚴重受傷。

男童右腳突然被捲入手扶梯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男童姑姑吳小姐指出,當時男童是以正常方式搭電扶梯,媽媽跟哥哥走在前面一階,弟弟走在後面一階,過程沒有講話、嬉鬧,而且穿的是運動鞋。目前經過治療,醫生說男童包括行走等都可能受到影響,還得做其他復健。

童腳趾嚴重受傷3次手術 業者:內部處理中

對於男童發生的事故,百貨業者表示,目前內部還在處理中,暫時不便多作回應。只是家屬遲遲等不到業者給出滿意的回覆,接下來也不排除訴諸法律途徑,追究責任歸屬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