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事飛官羅尚樺兩週前才剛登記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gram
失事飛官羅尚樺兩週前才剛登記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gram

(17:47更新)

26歲羅尚樺中尉稍早被尋獲,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後,於17:45宣告不治。

(原文)

台東志航基地2架F-5E戰機下午3點06分疑似在空中擦撞,羅尚樺和潘穎諄兩位飛官墜海,軍方隨即出動搜尋,於16:41發現中尉羅尚樺(無意識)隨即完成吊掛作業,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。

被尋獲的飛官羅尚樺,兩週前才剛求婚並登記完婚,羅尚樺的妻子3月初還在IG貼出羅尚樺浪漫下跪的求婚照,照片中的羅尚樺拿著戒指單膝下跪,一旁的汽車還有寫著「Marry Me」的甜蜜氣球。羅尚樺的妻子甜蜜寫下「謝謝我的寶貝老公,雖然有沒有求婚明天都是會嫁給你,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」。

兩人已到戶政登記結婚,羅尚樺與妻子才剛完成人生大事,沒想到卻傳出戰機墜海意外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