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梅爆料搶攻媒體頭版。圖:AP Direct
哈梅爆料搶攻媒體頭版。圖:AP Direct

哈利(Prince Harry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夫婦風波延燒1年半,獨家專訪終於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震撼首播,立刻成為全球媒體焦點。專家認為,哈梅倆人直接向王室宣戰,可能會讓他們失去王室頭銜,外界更批評,兩人根本不知民間疾苦。

哈梅執意爆料槓上王室 恐丟公爵、夫人頭銜

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世紀大爆料,猛挖王室瘡疤,直接攻佔英國各大媒體頭版。八卦媒體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、每日鏡報(Daily Mirror)的標題,甚至澳洲電視台都鎖定王室的種族岐視問題。

梅根踢爆,王室中有人擔心她跟哈利的兒子亞契(Archie)出生後,膚色會有多黑,甚至更改繼承規定,拒絕給予亞契王子頭銜跟維安保護。

哈梅倆人跟英國王室畫清界線,希望拋下過往的包袱過生活,但兩人無視於王室的勸阻,執意爆料,可能會失去薩塞克斯公爵跟夫人的頭銜。前王室新聞記者莫內提指出,「以我的觀點來看,這等於就是向王室宣戰,原本關係就已經破裂了,現在裂痕更加擴大。」

駁斥「搶錢夫妻」稱號 英王室斷金援才簽約

哈梅倆人宣稱,因為王室切斷金援,他們才必須跟Netflix、Spotify簽約,絕非搶錢夫妻。但外界認為,兩人根本不知民間疾苦。

王室風暴恐難收拾 梅根英媒互槓鬧上法庭

英美兩國的媒體都認為,哈梅兩人重演黛安娜王妃槓上王室的風暴,結果恐怕難以收拾,但也滿足了許多人一窺王室內幕的八卦味口。

哈利、梅根不計一切代價,上演親痛仇快的戲碼,但英國王室也不是省油的燈,已經跟梅根鬧上法庭的英國媒體,更是力挺王室,一場媒體公關大戰才剛要開打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