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3C達人Jon Prosser透露,蘋果今年將推新款iMac,將有5種顏色可選。圖:翻攝自Twitter@jon_prosser
知名3C達人Jon Prosser透露,蘋果今年將推新款iMac,將有5種顏色可選。圖:翻攝自Twitter@jon_prosser

iMac睽違10年的改版即將問世!科技網站2日報導,傳出有iMac兩款型號已經停產,預計今年秋季發表會當中會有新款iMac亮相,神似初代的五色設計也會驚喜回歸,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也祭出重磅消息,一口氣預測未來3年iPhone產品線和關鍵規格,包括iPhone SE發表時程及摺疊新機等,讓果粉對未來新品充滿期待。 

新款iMac 3D圖曝光 「五色設計」可望回歸

五彩的外殼引發果粉興奮尖叫!這些宛如iMac初代的顏色設計,可能即將回歸到新款iMac,過去預測神準的3C達人Jon Prosser,近期貼出睽違10年改版的新款「iMac 3D渲染圖」,除了顏色,還透露螢幕沒有下巴,邊框縮小到和iPad Pro一樣,新款iMac傳出將改用蘋果自家的M1晶片,同時具有Pro Display XDR 的設計。

外國科技YouTube頻道 ZONEofTECH表示,「至於發表日期呢?因為我們看到Jon Prosser的渲染圖,也有很多關於iMac的報導,因此可以保守預估iMac至少會在今年底前發表,甚至新Mac Pro也將同步推出!」

由於傳出蘋果已經停產兩款型號的iMac,預計發表日期可能會提前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亮相,而下半年發表會亮點還有MacBook Pro,知名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預期MacBook Pro將會配備SD讀卡器和 HDMI接口,吸引果粉目光,郭明錤也祭出iPhone的重磅消息!

摺疊機有譜?郭明錤:未來3年iPhone大預測

郭明錤一口氣針對iPhone未來3年變革提出大預測,包括今年下半年4款新機螢幕尺寸都會相同、鏡頭升級、電池容量更大、瀏海也會變小;眾所矚目的iPhone SE則預計在2022年上半年發表,下半年至少高階iPhone會用打孔取代瀏海設計,2023年就會採用全螢幕無瀏海設計,也有機會推出7.5到8吋的折疊iPhone。

郭明錤預測未來3年iPhone變革。圖:非凡新聞

消息一出,迅速引發市場討論,讓果粉對於蘋果未來新品更加充滿期待。

台北/劉至柔、熊汝璽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