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含羞草日記」團長草爺。圖:台視新聞
「含羞草日記」團長草爺。圖:台視新聞

知名網紅「含羞草日記」的副團長超艾夾,在高雄舞廳外因移車糾紛,遭人持刀砍傷,背部中了2刀,嫌犯行凶後逃逸,深夜警方陸續將4人逮補歸案,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;超艾夾也發聲明強調,自己並非去舞廳消費,只是要從飯店外出牽車,經過事發地點就被一群酒客叫囂砍傷。團長草爺事隔一天出席活動,坦言心情還是很沉重。

「回飯店牽車」無辜捲風暴 超艾夾被砍兩刀

超艾夾22日南投下高雄旅遊,卻在舞廳外和另一群酒客因移車糾紛爆發口角,超艾夾不想鬧大出言勸架,沒想到卻被對方持刀攻擊。

超艾夾本人發出最新聲明,強調當天沒有去舞廳消費,只是吃完早餐要回飯店 牽車,經過事發地點,就看到有幾名男子在吵架,原本想繞道而行,無奈對方莫名其妙開始叫囂,甚至刺傷自己腰部、背部。

移車糾紛爆口角 超艾夾遭砍 4嫌落網

動手行刺的蔡姓主嫌和3名同夥犯案後,立刻開車逃逸。警方調閱舞廳實名制名冊,鎖定凶嫌,火速將4人逮捕。蔡姓主嫌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,其他同夥也涉嫌毀損、妨害秩序;而超艾夾近期會先暫停活動,等傷養好了,再重回頻道跟粉絲見面。

高雄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