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新興區知名舞廳外傳槍響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新興區知名舞廳外傳槍響。圖/台視新聞

(18:00更新)

高雄新興區一間知名舞廳,31日早上槍聲大作!事情起因是,被害人蔡姓男子稍早前在舞廳外便溺玩手機,一旁抽菸的嫌犯,誤以為在拍攝,雙方搶奪手機、爆發推擠,事後嫌犯餘氣未消,等被害人出舞廳,連開7槍射擊被害人的藍寶堅尼休旅車等車輛後,逃逸無蹤。據側面了解,遭開槍的男子綽號「金毛」,其實是當地新生代角頭,前年2月底,還曾砍傷百萬網紅「超艾夾」,如今從昔日的加害人成了被害人。

囂張! 光天化日舞廳外開槍 民眾聽見嚇壞

犯案後,槍手駕駛白色轎車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早上9點多,高雄新興區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逃逸,因為車上的人涉嫌槍擊案!回到事發現場,路邊停車格地上遺留彈殼,白色雙B轎車滿佈彈孔,連擋風玻璃,都被射穿,藍寶堅尼休旅車車側也受損,周遭民眾都聽見槍響,嚇得不敢出門。

遭開槍的白色轎車佈滿彈孔。圖/台視新聞

凌晨才口角 白天就槍響 疑「餘怒未消」犯案

槍聲大作,發生在高雄新興區某間知名舞廳前,被害人蔡姓男子稍早前在舞廳外便溺滑手機,一旁抽菸的嫌犯,誤以為他在拍攝,雙方搶奪手機,爆發推擠,隨後兩人進入舞廳,又起口角,本以為遭工作人員勸說,衝突能平息,沒想到嫌犯餘氣未消,等待被害人出來,竟持槍連開7槍,射擊被害人的藍寶堅尼休旅車,跟被害人朋友的雙B車輛。

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沈建仁表示,警方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,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。

被害人為新生代角頭 曾涉嫌砍傷百萬網紅


蔡姓被害人有多項前科。圖/台視新聞


據了解,蔡姓被害人是當地新生代角頭,綽號「金毛」,有多項前科的他,前年2月底曾涉嫌砍傷百萬網紅「超艾夾」,後續3月份,也在酒店前遭人持刀威脅,如今竟遭人開槍示威。

蔡姓角頭從昔日的加害人,如今成了被害人,就怕後續尋仇,引發江湖腥風血雨,警方勢必得繃緊神經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