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蔡阿嘎夫婦、館長後,再一YouTuber遭到攻擊!訂閱數近百萬的YouTube頻道「含羞草」副團長超艾夾今(22)日上午9點多,在高雄遭刺兩刀,緊急送醫包紮,團長「草爺」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,目前已掌握嫌犯動向,案情偵辦交由警方處理,之後超艾夾會回南投老家休養。

「草爺」臉色沉重現身記者會,他提到和自己親如家人的超艾夾遇刺,他很痛心,根據他的了解,今天上午超艾夾和一群朋友走在高雄街頭,遇到一群人挑釁,其中有兩個人疑似拿出刀子等攻擊性武器,就往他的腰和背刺下去,兩個傷口分別是3公分、5公分深,緊急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,目前在配合警方做筆錄。

光天化日遇刺 草爺:沒有結怨

草爺強調,大白天在馬路邊就遇上這種事,他們覺得很不理解,此外,他也透露對方並不曉得超艾夾是網紅,且含羞草日記的頻道形象,一直充滿歡樂氣息、形象親民,並沒有跟人結怨的問題,至於對方是否有喝酒或是有其他原因,以及嫌犯身分都不了解,目前全交由警方處理,不多做臆測。

草爺表示很感謝外界的關心,還提到市長陳其邁、高雄警察局局長稍早致電關心,警方第一時間掌握到嫌犯,也順利偵辦中,現在只希望超艾夾好好養傷,繼續在影片上帶給大家歡樂,而院方評估傷口並無傷及臟器,之後超艾夾會回南投老家養傷,不影響頻道未來的拍片規劃。

YouTube頻道「含羞草」是由團長草爺和朋友一起創立,從夾娃娃機教學一路發展出多元影片,團體風格搞笑有趣,偶爾有些惡整,但頻道充滿歡樂氣氛、形象親民,至今已有90多萬的訂閱數,去年草爺發行歌曲《兄弟你說》,霸氣兄弟情誼故事頗受好評,此次遇上意外禍事,讓粉絲都相當擔心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