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遭砍傷。圖:翻攝自超艾這一家臉書
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遭砍傷。圖:翻攝自超艾這一家臉書

又有網紅當街遭遇襲擊!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「含羞草日記」副團長超艾夾,昨(22)日早上9點多遭人砍傷背部,送醫急救後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事發後4個小時內,高雄警方就火速將4名都不到30歲的犯嫌,逮捕到案。

網紅遇襲!含羞草日記成員舞廳外遭砍2刀

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「含羞草日記」副團長超艾夾,驚傳遭到襲擊!22日早上9點多,超艾夾與1名團員及2名朋友,在高雄市苓雅區的舞廳外看到別人移車糾紛起爭執,超艾夾也捲入口角,對方情緒失控,竟然拿刀就往超艾夾的背部刺2刀,傷口最深達5公分。

路過舞廳疑捲移車糾紛 網紅無故遭砍

超艾夾昨天晚間也在臉書發出受傷後的第一篇貼文,他表示自己當時是從下榻飯店出來,到停車場牽車時經過事發地點時,發現疑似有幾名男子發生口角,當下想繞道而行,沒想到卻被無故叫囂又持刀攻擊。

超艾夾背部傷口最深5公分 團長誤當「刺青」

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超艾夾帶著傷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走起路來似乎有些蹣跚。超艾夾遇刺消息傳到團長「草爺」耳裡,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刀傷是刺青。

含羞草日記創立初期,在YouTube頻道上PO出的影片,都以夾娃娃機教學為主題,知名度提高後,類型也更為多元。2020年團長草爺還發行個人首支音樂單曲〈兄弟你說〉,如今團員受傷,含羞草日記決定目前團隊活動先暫停。

網紅含羞草團員遭砍2刀!警4hr內火速逮4嫌

在事發後4個小時內,高雄警方就火速將4名都不到30歲的犯嫌全部逮捕到案。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表示,「初步到案的嫌犯供稱是在移車,碰撞的時候產生口角,進而發生被刺的案件。」其中動手砍人的蔡姓嫌犯29歲,段姓嫌犯才年僅22歲,還有兩名邱姓和蘇姓男子在現場叫囂助陣,4人分別被依殺人未遂、傷害和妨害秩序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高雄/王超群 台北/王志恆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