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主持人張菲和歌手費玉清的胞姊恆述法師,今(22)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表示自己的債務已經清償完畢,並宣布創立佛教新宗派,同時她也自爆,已經跟張菲和費玉清和解,團聚過年。

成立「自在禪宗」 帶領信眾「自在修行」

恆述法師今天丟下一個震撼彈,在尊重傳統,但也脫離傳統下,在今天2月22日、正月11日,也是自己的母難日、生日,成立「自在禪宗」,恆述法師表示,今後將帶領喜歡自在修行的人,不用依據古佛,而是由歡喜自在的未來佛–恆述法師,帶給大家自在的修行理念。

自爆和張菲兄弟和解 團聚過年

而被問到過年期間有無和張菲兄弟團聚?恆述法師笑著回答,自己倡導五倫,若與兄弟之間都不能圓滿,怎麼站出來告訴世間人,修持世間的恩愛情仇和人倫上的糾葛。

恆述法師自爆,與張菲和費玉清之間早就私下和解了,並坦言「菲哥是一位心胸寬大的長子」,早在去年端午節就邀請她一起回家過節,中秋節時,侄子也曾邀請她回家;至於今年的過年,菲哥也透過秘書致電,希望她能一起回家過節,不過恆述法師說,「我有點矜持,我的2億怎麼辦呢?」後來經過眾人調解,才想到自己在提倡自在禪宗,如果還在意2億,禪宗要怎麼走呢?所以年30終於回家了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