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余天女兒余苑綺日前因為直腸癌病逝,享年39歲,她的靈堂在今(23)天上午開放弔唁。總統蔡英文原定今天下午要前往致哀,但因為台南發生殺警案,臨時變更時間改到週三。至於藝人江蕙派人送花圈致哀,張菲和白冰冰則現身靈堂弔唁。余天受訪時表示,原本一直希望夢到女兒,無奈卻都沒有夢見,李亞萍則哀傷透露,自己很想再抱抱女兒,更不斷哭喊,「媽媽很想你」,令人鼻酸!

「我想再抱抱她」 李亞萍哭癱「媽媽很想妳」

一想到再也無法擁抱寶貝女兒余苑綺,天人永隔的痛讓為人母的李亞萍忍不住痛哭失聲。李亞萍表示,「媽媽真的好想你喔,每天都想,我隨時隨地都想再看到她,我隨時隨地都想她再抱抱我,我再抱抱她。」

余天情緒潰堤「未夢見女兒」  白冰冰、張菲撫慰傷痛

淚流不止的李亞萍,步入靈堂還虛弱地差點跌倒!而余天的這段話,更讓不少人都鼻酸。余天表示,「希望說看能不能夢到她,都沒有啊,睡前都還一直想她,看有什麼話來跟爸爸講,然後都沒有。」

身為立委又身為藝人的余天,人脈橫跨政治和演藝圈,原先總統蔡英文預計要在靈堂開放弔唁的第一天前來致哀,但因為台南殺警案而更改時間。至於演藝圈內重量級主持人,包括張菲和白冰冰也都到場致哀。

白冰冰表示,「他還有子女還有孫子,未來我覺得長輩責任也沒減少,孩子不在,孫子又要照顧。」張菲則表示,「一直不斷這樣辛苦付出也不是辦法,要為自己想一想,我有勸他們說要不要到花蓮來一起當鄰居。」 

就怕余天夫婦倆人承受不住喪女之痛,演藝圈內好友送暖致哀,而余苑綺的追思會也將在29號以音樂會的形式舉行,完成她生前未完成的歌手夢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