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總能神準預測比賽結果的「章魚哥」嗎?台東也出現了同樣的奇蹟,一隻七彩鸚鵡讓民眾幸運刮中100萬元!

彩券行吉祥寵物 幫挑刮刮樂開紅盤

這隻鸚鵡是台東一家彩券行的吉祥寵物,春節期間有名婦人在考慮要買最大獎一千萬,還是兩千萬的刮刮樂時,因為猶豫不決,於是拿給鸚鵡挑,沒想到鸚鵡迅速選中其中一本,直接飛到上面停住,婦人也很乾脆,直接花了3萬6千元買了整本,結果幸運刮中100萬大獎。

老闆娘丁佳佳說,婦人左手拿一本,右手拿一本,然後問鸚鵡「你覺得哪一本會中大獎?」鸚鵡直接飛到2千塊這本上,刮到7號,就中了100萬。

鸚鵡預測神準 民眾慕名而來

民眾得知此事都說,「覺得她很幸運,希望我也可以得到這個幸運。」紛紛慕名而來,有樣學樣拿著刮刮卡,讓超神準鸚鵡好好選一選。

這隻七彩鸚鵡很受大家喜愛,因為牠會說「中大獎」、「發財」等吉祥話,也會偶爾「打工」幫民眾挑刮刮樂,誰料今年春節就開出紅盤。

想要鸚鵡幫忙中大獎也不容易,因為不是每個人來牠都願意幫忙,老闆娘丁佳佳就說,「不是每個客人問牠,牠就會有反應,中獎的婦人是店裡的常客,平常就愛跟鸚鵡玩,中獎也會幫牠加菜,他們交情相當好。」

台東/劉麟祥、呂欣玫、周煒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