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連假,不少民眾買刮刮樂試手氣,其中一名幸運得主,在台東市區一間彩券行和店內飼養鸚鵡玩了一會後,竟刮出100萬元,事後他還開心包紅包,要給幸運鸚鵡加菜金。

逗弄店家鸚鵡後 男一口氣買6張「挑剩」彩券

台東市區彩券行不時傳出啾啾聲響,因為店內有隻小小鸚鵡,牠除了增添熱鬧喜氣,這次更助人中大獎。彩券行店長說,「因為鸚鵡的發音也不太標準,所以大概就講『隨便、隨便』這樣子,客人也跟我主動講說,他要選客人不要的那種。」

中獎民眾和鸚鵡玩耍後一口氣買6張刮刮樂。圖/台視新聞

店家還原當時情況表示,民眾先和鸚鵡玩耍,聽到牠的叫聲後,一口氣買下6張「2000萬超級大紅包」,還指定要其他人挑剩的,結果幸運刮中了100萬元,店長也說,「(客人)包了一個紅包,也交代我要買一大包瓜子給鸚鵡加菜。」

幸運刮中百萬 男子開心給鸚鵡「包紅包」加菜

興奮之餘,得獎民眾還不忘給幸運鸚鵡吃紅、加菜金,適逢春節,民眾試試手氣,不料這回鸚鵡成為小小推手,讓人成為幸運百萬得主。

台東/劉麟祥、黃子庭、楊芯宇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