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頭獎又現身!這次獎落高雄前鎮,得主是一對父女,當天2人因為店員熱情招呼進店買刮刮樂,本來刮完要離開,抬頭看到牆上財神爺掛畫,好像在對他們笑,決定再買一張,結果一刮真的中了頭獎。

彩券行剛開業老闆問「是否開頭獎」 神明指示注意紅衣者

高雄前鎮這間彩券行門口放鞭炮,喜氣洋洋,因為開出2000萬超級紅包的頭獎,民眾聽到一彩券行開出2000萬大獎,紛紛前來沾喜氣,盼下一個被財神爺青睞的人會是自己。

彩券行刮出2000萬大獎。圖/台視新聞

彩券行開幕1個多月就開出大獎,似乎早有預兆,因為老闆開幕時到關帝廟參拜求籤,詢問短期內會不會開出頭獎,神明指示「注意初一到初三穿紅衣或黃衣的人」,沒想到初二當天真的有特徵符合的人出現。

彩券行老闆黃英誠還原當時的情形,有一台紅色休旅車緩緩地開到門口,一對父女下車,女兒就穿著紅色針織毛衣。

這張「沒人選」中頭獎 父女開紅車、女兒穿紅衣

中獎的父女第一次買2張1000元刮刮樂,只有回本,兩人正要離開時抬頭一看,牆上財神爺掛畫好像在對他們笑,決定再買1張,老闆推薦沒人選的2000元超級紅包,結果一刮就中大獎。黃英誠表示,刮完後發現中了2000萬,現場大約有20、30個民眾都為他們歡呼。

當天開店2個多小時,都沒人選2000元超級紅包,這對父女一來買下就中獎,果真是被財神爺欽點的有緣人。

高雄/梁家瑋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