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婦人,在三峽老街附近擺攤販售刮刮樂,沒想到遭一名男子當街行搶,搶走總價值超過15萬元的刮刮樂。婦人完全來不及阻止,眼睜睜看著嫌犯跑掉,警方追查後發現,這名嫌犯一路逃往桃園大溪,在他二度前往彩券行要兌獎時,被當場逮個正著。

男搶攤商刮刮樂 三峽搭小黃逃往大溪

男子在刮刮樂攤附近走來走去,並趁機行搶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除夕當天,一名婦人在三峽老街附近的一處騎樓下,擺攤賣刮刮樂,不料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在旁邊走來走去、探頭探腦,並且趁婦人沒注意,突然動手行搶,當時婦人剛好在吃東西,男子動作相當迅速,來不及阻止,只能大喊搶劫,婦人的女兒從超商領完錢出來,見狀馬上報警。

劉姓嫌犯很狡猾,搶完馬上搭小黃,一路逃往桃園大溪!但事發後8小時就被逮,人還喝得醉醺醺,警方一查更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,當場在他身上搜到搶來的刮刮樂,總價超過15萬元!

嫌犯得手後,不僅分送給朋友,還開心刮了5張2千元刮刮樂,中了2500元成功兌獎,當他拿剩餘刮刮樂再度前往同一家彩券行,請老闆幫忙兌獎時就被逮。

食髓知味! 嫌3年前同手法搶刮刮樂攤商

嫌犯3年前就曾用同樣手法,搶路邊的刮刮樂攤販,專挑身障人士下手,沒想到這回食髓知味,大過年的遭到法辦。 

※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新北市/馬聖傑、周宗霖、林注強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