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北市動物園大貓熊明星「圓寶」,將從29日開始正式開放民眾參觀
  • 動物園從29日起,也將開賣三款共30萬張的限量圓寶紙本特別版門票,供民眾收藏

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明星「圓寶」,將從29日開始正式公開亮相。圓寶出生至今已經滿半年,園方發現牠的肌耐力有明顯進步,可以自行上下棲架,動物園從29日起,也推出限量30萬張的「圓寶」特別版門票,供民眾收藏。

出生半年肌耐力大躍進 上下棲架難不倒「牠」

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圓寶,今天出生已滿半年,第一次挑戰爬樹,兩隻小腳忙著找尋支撐點,努力模樣超可愛,不一會兒就成功登頂,上下棲架都難不倒牠。園方發現,圓寶的肌耐力明顯進步,也決定讓牠在29日與媽媽圓圓,一起正式亮相。

見客前一天,圓寶到園內貓熊館展間,在木屑箱裡頭玩得不亦樂乎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搶先前往探視圓寶,笑說「沒有想到,貓熊醫療團隊,堪比總統級」。

圓寶與媽媽將亮相 三款30萬張限量門票開賣

此外,動物園從29日起,將開賣三款共30萬張的限量圓寶紙本特別版門票,供民眾收藏。但圓寶現在還是貓熊「小寶寶」,一天有70%的時間都在睡覺,若民眾前去參觀,看到圓寶熟睡的模樣,也別太失望。

台北/黃品寧、李和融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