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圓圓率領小分隊前進南投燈會。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
DJ圓圓率領小分隊前進南投燈會。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

有「音樂祭女王」之稱的DJ圓圓,疫情過後場子接不停,今年除了各大拼盤演唱會或大型活動之外,手上更握有台灣燈會、南投燈會、竹北燈會等等在地的燈節活動,圓圓笑稱自己真的是成為「燈后」了!今年南投燈會圓圓更帶領正義、林俞汝、熠凱、Mike歐巴、娃娃等五位藝人及網紅組成一支「推廣小分隊」,前進南投燈會擔任本次活動宣傳的角色。

圓圓求縣長介紹相親對象 揪男藝人組「偽情侶CP」玩南投

其中,DJ圓圓更與男藝人正義在本次南投燈會共同擔任「偽情侶CP」, 兩人帶著推廣小分隊一同在南投燈會的安排下,前往超多在地的觀光景點像是中興新村、百年南投戲院、税務出張所、牛耳渡假村等等拍下了許多CP感十足的照片,也一同大啖了許多路邊攤美食,有阿章意麵、阿連扣仔嗲、橋頭邊肉圓等等,除了用力地體驗每個景點的好玩之處,肚子也吃得非常飽!

圓圓和正義組偽情侶CP。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

圓圓偕同推廣小分隊眾人,更在南投燈會巧遇南投縣長許淑華,縣長在燈會現場發紅包,遇到圓圓第一句話竟問她:「圓圓你什麼時候嫁來南投?」對此圓圓則大方回覆許淑華:「等縣長幫我介紹跟安排相親啊!」讓現場歡笑不斷,除了讓圓圓覺得十分窩心之外,更呼籲所有想脫單的民眾都可以在2/3-2/25南投燈會結束前去走走,說不定會有不錯的豔遇喔!

圓圓率領「推廣小分隊」宣傳活動。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

南投鄉親熱情招待 店家送紫南宮錢母鼓勵2024再接再厲

圓圓打趣地提到,他們一夥人真的是走到哪都被南投的鄉親們熱情招待,還有當地店家特地送上紫南宮的錢母一枚,圓圓興奮表示,2024年一定要再接再厲,希望演藝事業也能好運龍總來!

不敵鄉親的熱情接待,圓圓則沿路發送個人的海報跟單曲CD,圓圓説今年在南投至少發了100張的個人海報,自豪且大笑地表示大家如果有去南投燈會,順道去知名打卡餐廳或遊客常踩點的熱門景點,應該都躲不掉會看到她的海報!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吐槽,只是來當主持人卻可以陰魂不散,讓眾人都笑翻!

 圓圓受南投店家、鄉親熱情招待。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

南投燈會擁有5大主題、11個燈區 圓圓:來逛可能會有豔遇

今年南投燈會全部擁有5大主題、11個燈區,其中主燈名為「福氣龍來」、副燈「龍駒騰耀」都展演出龍年歡樂奔騰的氣息,更有人氣IP「LAIMO馬來貘」代言合作高達近七米的主題副燈、11座各式新年造型的氣球偶燈,還有500台無人機群飛展演演出「馬來貘樂遊南投」的畫面,讓遊客們都驚嘆十分精彩!家長們還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搭小火車遊花海,或是體驗SUP立式划槳體驗,都可以在本次的南投燈會中一起玩到嗨翻天!

圓圓接南投燈會活動。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