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是首位在大巨蛋主持的藝人。圖/DJ圓圓提供
圓圓是首位在大巨蛋主持的藝人。圖/DJ圓圓提供

穿梭於各大活動主持,並有「音樂祭女王」之稱的DJ圓圓,日前手上才剛結束多場的燈會活動,隨即又接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,「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」,以及「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」,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,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!

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湧入3萬多人 圓圓深感主持魂熱血沸騰

台北大巨蛋上週舉辦球迷眾所矚目的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,與中職樂天桃猿隊一同比賽切磋球技,而主持過許多運動相關活動的圓圓也受邀擔任本次球賽的中場主持,讓她首次踏上台北大巨蛋的紅土,也是在這個場地主持的首位藝人!

圓圓表示,看到現場超過3萬人的吶喊與加油聲圍繞著她,即便是她這樣已經身經百戰的主持老手,當下還是感到內心中的主持魂熊熊燃燒而且熱血沸騰!

DJ圓圓是首位登上大巨蛋主持的藝人。圖/DJ圓圓提供

大巨蛋面交「實戰」球衣分幸運 圓圓合影姜建銘秒成小粉絲

而為了本次在大巨蛋中場主持的首秀,圓圓更在前一天到球場親自場勘並與球場合照數張,想要將這一個感動時刻紀念下來,她還興奮與本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退役好手姜建銘合照,一秒化身小粉絲,讓她超級開心。

圓圓和退役好手姜建銘合影。圖/DJ圓圓提供

此外,圓圓為祈求本次球場主持順利,還與本次也有參賽、外號「神威」的樂天桃猿隊選手陳晨威借來「實戰」球衣,希望能分到幸運,更與陳晨威約在大巨蛋面交衣服,讓圓圓自嘲非常荒謬,但還是非常謝謝好友的力挺幫忙。

圓圓和陳晨威借「戰衣」。圖/DJ圓圓提供

黃色小鴨吸900萬觀光人潮 主持獨撐三小時被大讚超敬業

除了北部大型活動,圓圓也沒錯過南台灣盛事、睽違十年再度來台的黃色小鴨,前進高雄愛河旁再度掀起一股炫風,更吸引高達900萬的觀光人潮,十年前後圓圓都受邀擔任活動主持,她換上跟十年前一樣的小鴨氣球裝,模樣逗趣可愛,更將自己十年前後對比照組圖,自豪一樣漂亮,沒想到十年時間就這樣飛逝。

圓圓10年前後都主持黃色小鴨活動。圖/DJ圓圓提供

而今年適逢情人節活動主辦,讓另外一隻小鴨入港,創造兩隻黃色小鴨相吻的世紀畫面,現場歡呼聲不斷,但圓圓表示因為小鴨前進的速度很緩慢,所以她必須整整三個小時保持現場氣氛熱絡無冷場,她苦笑説:「身為高雄人的我,大概把高雄前前後後不管是美食小吃、觀光景點、文化建築、各大夜市都介紹一輪了!」也讓眾人十分佩服她的主持功底,大讚超級敬業。

圓圓獨撐大局主持黃色小鴨情人節活動。圖/DJ圓圓提供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