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「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」再新增4人確診,其餘團員列居家隔離對象
  • 團員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有到便利商店購買日用品,不過都有佩戴口罩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「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」再新增4人確診,其餘44名檢驗陰性團員列居家隔離對象,原定在台演出場次全部取消。

確診者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接觸頻繁 其餘團員居家隔離

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昨(16)日有4人確診,指揮中心緊急安排其他48名團員採檢,今(17)日再新增4人確診。由於今日新增的確診個案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跟其他團員接觸頻繁,有同團,分組演練等,其餘44名檢驗陰性團員進行居家隔離。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該團成員在居家檢疫期間沒有外出,14日檢疫期滿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有到便利商店購買日用品,以及到附近公園散步,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出,根據調查,團員外出都有佩戴口罩。

另外,陳時中指出,依法律規定,確診者要在台灣進行隔離治療到符合出院標準,其他採檢陰性團員是否要在台灣待到隔離期滿再離開,會跟相關單位討論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