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一名女子到牛肉麵店用餐,疑似嫌牛肉太少,用餐完就把剩下的湯打翻、掉頭就走。圖: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
新竹一名女子到牛肉麵店用餐,疑似嫌牛肉太少,用餐完就把剩下的湯打翻、掉頭就走。圖: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
  • 新竹一名女子到牛肉麵店用餐,疑似嫌牛肉太少,用餐完就把剩下的湯打翻、掉頭就走
  • 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「難道花錢就是大爺嗎?」;店家也反擊,認為客人故意翻碗非常不尊重

一名女子日前到新竹一家牛肉麵店用餐,疑似嫌麵裡牛肉太少,在用餐完畢後,就把剩下的湯打翻、掉頭就走。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,痛批難道花錢就是大爺嗎?而女子事後更上網給店家留下一顆星負評,現在店家也出面反擊,認為女客人故意翻碗非常不尊重。

打翻湯未收拾就閃人 女客上網留一星負評

新竹有名女子到牛肉麵店用餐,在吃飽喝足後,即穿上大衣準備走人,沒想到一個轉身卻故意伸手將湯碗打翻,熱湯當場灑得滿地都是,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對座友人嚇一大跳,但兩人最後也沒留下來收拾乾淨,直接拍拍屁股閃人。

90元牛肉麵嫌4片肉少? 打翻湯引網友撻伐

店家原先還熱情道謝,在走近座位準備收拾時,卻整個傻眼,據了解,該名女客人疑似嫌90元牛肉麵中只有4片肉太坑人,就故意翻倒整碗湯,事後更上網給店家留下一顆星負評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撻伐,牛肉麵只賣90元「不然還要怎樣」?不滿意下次不要吃就好,真以為花錢就是大爺嗎?

店家態度友善、選擇不計較,表示也沒讓顧客怎樣,只是希望客人不要整碗麵吃完,還故意打翻,彼此應該互相尊重,如果對牛肉麵有任何意見,都可以接受。女子誇張行徑不但造成店家困擾,也讓人看了直搖頭。 

新竹/徐誌謙、許菁珊、林益新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