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毆員警前去了解狀況,卻突遭喝醉男子朝臉部揮拳。圖:台視新聞
被毆員警前去了解狀況,卻突遭喝醉男子朝臉部揮拳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新北市汐止今晨一男子酒後攻擊計程車司機,連警察也攻擊
  • 警方表示,男子酒測值明顯超標,偵訊後,還是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,將男子移送偵辦

新北市汐止一對男女今(1)日凌晨搭上計程車後,在司機跟男子確認目的地之時,男子卻突然不滿,動手打司機後腦勺,當時附近員警上前了解事情原委時,也被男子揮拳毆打臉部,最後員警當場將男子撂倒壓制,移送偵辦。

不滿被問「搭到哪」醉男狂毆運將後腦杓

新北市汐止今晨,一對男女唱完KTV,隨即叫了計程車,就在司機確認目的地時,男子卻突然不滿,出手攻擊司機頭部,嚇得他趕緊下車求救。司機表示,因為男子所說的地點他沒有聽說過,男子就突然出手攻擊。

醉男出拳「往臉上招呼」警制止也遇襲

附近員警見狀,馬上上前了解狀況,豈料男子居然朝員警臉部揮拳,最後員警將男子撂倒,另一名員警也趕緊上前支援,將男子壓制在地。事後警方對男子進行搜身,也不慎被男子口袋的彈簧刀劃傷,警方表示,男子酒測值明顯超標。被打的司機雖然事後不願追究,但男子在偵訊後,還是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,將男子移送偵辦。

新北/陳維淳、陳卓妤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