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逮捕在銀行搶劫的1名未成年嫌犯。圖:台視新聞
警方逮捕在銀行搶劫的1名未成年嫌犯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70多歲的被害人透過網路約地下匯兌換人民幣,才臨櫃領了42萬現金,就被對方騙走,拿了錢就跑進捷運站
  • 警方在昨天晚間10點多左右,逮捕1名未成年嫌犯

中國信託銀行台北市東門分行門口昨(20)日下午驚傳搶案,晚間警方已經在新北市板橋逮到嫌犯,70多歲被害人當時透過網路,和地下匯兌業者相約見面要換人民幣,臨櫃提領了42萬現金,還沒走出銀行,就被對方騙開,拿了錢就跑進捷運站,不見蹤影;轄區警方擴大調閱監視,在晚間10點多左右,逮捕1名未成年嫌犯,至於詳細案情,還有待釐清。
搶匪光天化日大膽在銀行搶劫,得手後跑得飛快逃離現場,被害人高齡72歲,但還是卯足全力 追在後頭。搶案發生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上的中國信託,被害人被搶走42萬現金,警方在第一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鑑識人員也到場來回採證。
網路相約誘銀行面交 男遭搶42萬狂追嫌
嫌犯逃進捷運站,搭到中正紀念堂站下車,出站後徒步逃逸,但警方追查,發現這不是隨機搶劫,因為被害人先在網路上和嫌犯相約 要地下匯兌換人民幣,沒想到卻遇上集團黑吃黑,錢才剛領出來,就被對方施以詐術,直接把錢搶走。
轄區警方擴大調閱監視,在20日晚間10點左右,逮捕1名未成年嫌犯,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,至於詳細案情,還有待釐清。
台北/張彤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鍾維軒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