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父子身陷郵電門與通烏門事件。圖:台視新聞
拜登父子身陷郵電門與通烏門事件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烏克蘭國會議員爆料,拜登父子還有第2台筆電的存在,裡頭更有拜登家族「國際貪腐計畫」證據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與兒子杭特(Hunter Biden)爆出「郵電門」,杭特的筆電中有毒品、權勢交易、未成年癖好等影像證據,今(20)日又有烏克蘭國會議員爆料,還有「第2台筆電」的存在,裡頭更有拜登家族「國際貪腐計畫」證據。

根據外媒《每日野獸(Daily beast)》報導,烏克蘭國會議員德爾卡奇(Andrii Derkach)在Facebook轉貼拜登郵電門的相關報導,還加碼爆料,稱拜登父子兩涉及烏克蘭天然氣公司「Burisma」貪腐案,還說有第2台筆店的存在,甚至指名說筆電屬於Burisma創辦人茲洛切夫斯基(Mykola Zlochevsky)的2名職員。

德爾卡奇表示,目前烏克蘭法務部門已掌握第2台筆電的內容,已經準備好要對拜登父子「國際貪腐計劃」出庭作證。不過美國情報部門去年曾認為,德爾卡奇是俄國派來的間諜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則說,德爾卡奇成為俄羅斯間諜的機會不超過50%,其言論有可信度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鍾維軒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