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肉鬆店特別在中秋販售醃肉。圖:台視新聞
嘉義肉鬆店特別在中秋販售醃肉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嘉義縣朴子市一間肉鬆店,每年中秋節就會搖身一變,成為中秋醃肉熱門店家
  • 業者選用台灣溫體豬肉,以獨特醬料打造特製醃肉

中秋節烤肉已經變成闔家歡聚的必備活動,嘉義縣朴子市一間肉鬆店,傳承30年的歷史,每年中秋節就會搖身一變,成為中秋醃肉熱門店家,業者選用台灣溫體豬肉,以獨特醬料打造特製醃肉,只有烤肉季才限定販售。

嚴選當天宰殺溫體豬 搭配獨特醬料風味絕佳

中秋4天連假到來,民眾喜歡烤肉渡中秋,嘉義朴子市的第二市場裡,一間30年歷史的肉鬆店,每到中秋節就特別熱門。這間肉鬆店已經傳承到第6代,平常賣肉鬆、肉乾,中秋節前夕會販售特製醃肉,選用當天宰殺的溫體豬肉,以獨特醬料醃製腰內肉,許多老顧客從小吃到大,都讚不絕口。

冷凍後更入味!1天賣400台斤 中秋限定好滋味

老闆娘表示,特製醃肉冷凍後更入味,退冰後肉質也一樣軟嫩,很適合烤肉夾土司,在中秋特別受民眾喜愛,1天更可賣出多達400台斤。

由於特製醃肉耗時耗工,中秋烤肉季節才會限定販售,每年也都吸引不少老顧客,回味烤肉好滋味。

嘉義/蔡崇梧、陶怡軒、陳建國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