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2台北市長人選之爭中,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卻接連遭民進黨籍的民代質疑
  • 王世堅說,美豬美牛爭議還在燒,陳時中竟然去小巨蛋當演唱會嘉賓登台唱歌,一點都不可愛
  • 立委高嘉瑜則是在臉書PO文開嗆口罩混充爭議,並提出5大建言

2022台北市長人選之爭中,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卻接連遭民進黨籍的民代質疑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,美豬美牛爭議還在燒,陳時中竟然去小巨蛋當演唱會嘉賓登台唱歌,一點都不可愛。而立委高嘉瑜則是在臉書PO文開嗆口罩混充爭議,認為「統一鋼印還不夠,政府還可以做更多」,並提出5大建言。

陳時中走出指揮中心,站上表演舞台與金曲歌后同台飆歌,對此,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認為近期美豬美牛爭議仍持續延燒,大眾仍有憂慮的時期,衛福部長應是首當其衝。他直言,身為部長就不該去演唱會,且排解苦悶有多種方式,「不管是消遣還怎樣,不務正業且撈過界、裝可愛的方式,我個人是不喜歡,」。

另外,近期的口罩混充議題也引發各界議論,立委高嘉瑜14日在臉書點名衛福部、經濟部等部會,提點5大諫言,包括「建立防偽機制」、「政府應更積極查驗」、「全面檢討是否限制銷售包裝與要求清楚標示」、「緩衝期過長,宜縮減緩衝期」、「進口之口罩流向應公開」等。

而口罩及美豬美牛進口事件未落幕,陳時中又被推上首都市長人選,高嘉瑜指出,「把美豬跟口罩的事情好好做好把關,其實選舉就是如魚得水」。

不過,因為陳時中被視為民進黨2022台北市長最強人選,對外有三支箭威脅、對內也成為箭靶,高嘉瑜此時劍指陳時中更引發外界聯想。

台北/張元春、李敏嘉 責任編輯/張乃文

正在直播